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Unforgiveness

有时候我在想
什么是原谅?
什么是看开点?
人真的是可以把很重要的事淡忘吗?
我知道我不可以
除非我失忆

有些事情是累绩下来的
你种什么树就得什么果?
我对这句话有保留
我没犯他,他却犯我
讲得通吗?

很像今早收到他的简讯
词句中带有吩咐的味道
也许他不是我的个体
他并不知道我该做的早就办妥了
他也不用谢谢我
因为是我的分内事
也许你会问:可能他出自好心想提醒我咧
我呸!

都说了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跟他之间的种种是很多年前开始的
直到去年被他冤枉和侮辱
我的心很痛,痛得够彻底
我开始催眠自己不要知道他的一切
哪管他不开心还是开心的事
虽然耳边很长听到关于他的报导
我迫自己不要听不要问
我真的可以办到
久而久之讲的那个人都不讲了
我都被冠上是个没人情味的人

年头他又传个简讯来
说希望我们可以和好
很多人会很开心
啊他都不知道他错了吗
他妈妈没教他错了也得说对不起吗?
他跟他妈是一家的
只会说人错,他们全对
难道他们俩是圣人

当他出现时我尽量回避
我不想哪天又被他诬赖
我真的真的不想知道关于他的任何
也许我就是这么的顽固
也许他跟我说声对不起,我会放下
也许这样的局面维持到永远


p/s: 我不是圣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