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人称小厨房的Thermomix


我好High哟!!!我家公终于买了这台人称小厨房的Thermomix
虽然我没钱买,但我很庆幸有机会可以接触这台小厨房

废话少说,来看看这台小厨房的本尊吧~~~~


保用期=2年

钢锅内包含着锋利的主刀

 
这下都是配套里附带的配件:

刮刀棒

 蝴蝶棒

网锅


 蒸锅组合

看官方网站贴出来的图片比较吸引

一台Thermomix可抵挡10件以上的厨房电器和工具


小厨房荣获多项国际奖项并获得全球的认可,且符合多项国际安全检验认证,例如:

 

我家公会买这台小厨房,我也觉得好奇
大辣辣5千多都肯买下来
不是因为我要买的关系
而是为了要帮助卖给我们的一个人----〉〉〉老公的堂弟妇
家公的意思,怎样都是1家人,能够帮就帮
买下来也没坏
平常可以拿来炒菜,煲汤,烤面包,雪糕,果酱。。。。。。
工人放假也可以很轻松的准备晚餐
我只是看demo示范我就爱上了它
以我们1家人的人数
这台机烹调出来的食物绝对能满足我们的食欲和量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