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My Dreamhouse



家,是一个万能的地方
它能让我们遮风挡雨
是我们的庇护所
人走累了
家是最好的选择

每个人都会憧景心目中的家
我也是
我很年轻就幻想着自己长大嫁人后
会住在什么样的环境

结婚后,我依然跟我的公婆住在一起
因为我老公是独子
婚前老公已告诉我
他为了要照顾两老,所以不要搬出去
烂借口!都不知谁在照顾着谁


跟公婆住在一起不是不好
在家有印尼家佣使唤,
每晚吃家婆的烹饪厨艺


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的私隐
例如:不可以穿得暴露
          不可不带奶罩(要等上床睡觉时才可脱)
          不敢邀朋友上门到会
          。。。。。。。。。


近这几年,
我会买些室内设计的书回家参考
幻想哪天有钱买屋
每个礼拜5就去新家小休
礼拜天傍晚才打道回府
这已让我心满意足了
至少有一两天可以容许我不用套着奶罩
在家自由上下

我心目中的家大概如下吧
不需要很大间
住condo也没关系
因为我不喜欢庭院
也没溜狗



 
客厅-〉(我喜欢带点乡村风的)














如果有露台的话,
我要添加这套
晚上趁孩子们睡着后跟老公坐在这座椅边喝饮料边吹风
















旁边放一个小型的水池,一边跟老公谈心,一边听流水声
可以的话,养几条小鱼和浮萍也不错哦






















饭厅-〉


饭枱旁边的橱柜,
可以让我摆放我中意的摆饰品

















厨房-〉(光线要充足,通风,收纳能力要强)


















厕所-〉 流理台和镜面要够大


















我想要浴缸,可以趁假日泡个澡,
这类型的浴缸很安全
 因为不会泡到一半身体就往下滑
 加上这让我感觉很古典,很优美




卧房-〉


然后梳妆台要有这么大台


















我喜欢一踏入家门就嗅到香香的味道
而不是鞋子的味道
我会放些干花在这类盆子


















盆子放哪?
就放在玄关的鞋柜上



















我有蜈蚣脚,所以鞋柜要够放,
旁边一定要有椅子给我坐着穿鞋
要不然我很容易跌倒        
                                               



















虽然还没真正拥有,但我会努力
努力编织这个美丽的梦
没有梦哪有计划

希望我美梦成真吧!
谢谢收看,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