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无意中发现

趁周末下午没事干
就心血来潮收拾干净衣柜上方的东西
发现原来几年前的杂志还躺在里面
应该是对上1次收拾时被忽略的一堆
我真对不起你们噢
还好,这次才不过18本

02/2011的那时,







































那时候本来打算送去慈济的
他们每个月的第3个礼拜天都会在几个地点
收集可回收的物品
恰好我家附近就有一个收集站
就打算先送过去再载妈妈去喝早茶
结果难得做善心
却发现原来人家已改去每个月的第4个礼拜天
心理直骂:“他妈的。。。。。”
最后怎样?被老公丢去公共垃圾收集场


这次,
我在某本杂志中发现1张
N年前自己绘画的化妆台模样
记得那时候逛家私店
就是找不到心目中要的
所以试下自己绘画出来然后找师傅窦出来
结果没师傅愿意帮我
因为我的设计太溜啷哇!!!


不要笑哦





































其实是个超简单的木工吖
我只要求悬挂式


然后2010年找到我现在的化妆台

好乱哦




















这张东西可说收纳性非常强
镜片后方全是柜子
然后6个抽屉
里头全放满我的东西
又是时候要整理一下了
要不然过了期的物品还放在里面
让费空间



这篇文章很快的打完了
纯碎意外发现那张画图
结果就因它而“有感而写”


好啦,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