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关于女人香













有没有发觉有一些女性朋友,
不管她美不美丽,
不难发现她们通过举手投足而散发出来的味道,
可以是香的,也可以是另类的(自己猜)


我本身有搽体香剂的习惯(我不是狐仙)
每个人都会出汗,量多量少都会有汗味
搽香水来掩盖难闻的体味不是个聪明的方法
一定要对症下药
要不然发出体味或汗臭味
魅力一定会大打折扣。


那我们如何让身体不发异味:
以下是我在网上找到的一些驱臭方法,大家可以参考1下

 1.拒绝高脂肪的食物,高脂肪会让汗水中因脂肪酸而产生奇怪的体味。
  (我很爱美,所以不爱煎炸食物)
  2.汗水停留在皮肤上一小时便会繁殖出杂菌造成臭味,要随时擦汗。
  (我排汗能力很差,因为没时间去运动)
  3.不要长期待在冷气房中。(这个我办不到)
  4.选择有氧运动,训练出好的汗液代谢功能。
  (例如:瑜伽,gym ,跑步。。。)
  5.每天喝一杯黑醋或苹果醋。(家里有两三瓶,但我没喝)
  6.用天然醋放入浴缸泡澡。(我家没浴缸)
  7.腋下除毛的工作不能偷懒。(我的强项)
  8.选择使用腋下止汗剂。(我每天都搽)
  9.耳朵内部的清洁也不能忽视。(35不时就拿耳朵棒去清洁耳朵内部)
10.鞋子的穿着则尽量避免球鞋或皮鞋,并每日更换不同的鞋子。
  (我都穿凉鞋上班)
11.衣着与袜子选择透气性强和吸汗力好的纯棉品。
  (这项我控制不来)
12.每天记得洗澡、清洁头发。(这个当然有啦)

你可以继续喷香水,但你对香水的认识有多少呢?
我知道香水分4类: 
1.香精(Parfum):很浓,适合夜晚外出,或是参加宴会、正式场合使用
2.香水(eau de Parfum / EDP):适合白天的宴会或者外出使用
3.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 EDT):上班及日常使用都很适合
4.古龙水(edu de Cologne / EDC):男人使用
比较广泛


香水要怎么喷呢?
如果是全身喷香水的话,不要将喷口对准自己,
而是举到头顶,在头顶的位置喷洒,
然后人在香雾中旋转就可以全身都沾上香香的味道了。
注意:这样的话,很有可能患上皮肤癌哦
      最好是喷在衣服上,以减少患癌的机会
香水毕竟是酒精产品,如果不想用香水的话,

也可以选择同一系列的带香产品,
如玫瑰香皂、玫瑰沐浴乳等进行全身护理,
这样身体上的香味会比较自然、清淡,
一般只有自己和身边的人才能感受到。
我个人最近想买体香膏
就好像以下这几款,香香之余还可以润肤

























有一样就够了,放在包包里几时都可以搽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