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by Thermomix - Sambal & 番薯红豆沙包子

打从家里有了这台小厨房后
我的脑子里不停的想着明天我要做什么后天又要做什么。。。。。。
结果我决定要做一锅传统式三巴酱和番薯红豆沙包子

去了趟超市买回一堆材料


把全部材料倒进钢锅内搅烂后再放些食油炒香20分钟
然后就可以大功告成咯


在烹煮的过程中吸引很多苍蝇
它们不停的在小厨房上方徘徊着
我就不停的驱赶它们
一定是虾米惹的祸
从锅里掏出来后代冷再分装在不同的罐子里

至于番薯红豆沙包子的那部分
我没拍太多的照片
都是先蒸熟番薯后让小厨房搅打成泥状
掺进面粉里1起打成面团
然后就裹好红豆沙馅
放在一旁的它们自行发酵20分钟
最后放在小厨房的蒸锅里蒸20分钟


20分钟过后。。。。。。。。


休息1会儿又开始熬煮晚上要来煮面的汤头


哈哈哈哈哈
就是我们最爱的红烧牛肉汤



就这样。。。。。。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