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心情札记 - part 2

11月有很多婚宴,生日趴和满月趴
月头是堂姐,接着是厂长,老公堂弟,
家婆生日,最后1 个是满月酒

老公堂弟娶亲
18/11到酒楼的那晚我们都盛装出席























除了我老公
他说自己亲朋戚友吃饭罢了
结果我也不以为意
等他自己发挥
结果他穿成这样出门去吃餐






















好彩我有稍微准备


19/11晚上吃过了晚餐后到老公堂弟家搓汤圆
这晚我们都闹到很夜才回家
我也没带相机,所以没拍照

20/11早上8点就聚集在新郎家了
接新娘回家后当然是敬茶仪式
然后礼成咯
















22/11家婆生日
我们到餐厅去偷偷的帮她庆生
蛋糕送到她面前她才恍然大悟
她说她忘了当天是她的生日






中途有人耍宝

用完晚餐后还有接下一场
就是到隔壁的雪糕店吃甜点
两个小鬼最开心了
因为作妹妹的咳嗽所以禁吃冰冷的食物好一段时间了
所以这晚是她们的放监日
她们也涂死来order

据说这间出名的homemade雪糕是榴莲雪糕哦
所以我就叫了杯来尝尝

好不好吃?
看我吃到连皱纹都挤出来了
当然好吃咯

在餐厅切的蛋糕没本事吃完
回到家还有个大的
家里那个是家公买回来的
原本说吃不完就送给餐厅的工作人员吃
但有个人硬说要带回家
现在雪柜里的蛋糕还躺在里头
吃得完吗???
我吃蛋糕时要看心情的
隔了一晚什么气氛都跑了
为什么还硬硬问我雪柜里的蛋糕不吃啊
你们都不吃,偏要我吃
你们很奇怪!!!


24/11适逢学校假期
两个小鬼早上就呆在办公室
吵死人!!!! 

看见吗?小的那个居然玩到抬起双脚
明天要带藤条放在办公室才行


接下来27/11是Winnie & Paul's baby的满月酒
Winnie & Paul是我老公的朋友
恰好Winnie是Viann的钢琴老师
还在考虑要不要带两个小鬼去奏热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