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清肠胃的好帮手



我个人有个不好的作息
就是不能每天都嗯嗯
如果顺利的话
1星期7天都可以嗯嗯
但好景不长
很快又两山天有米共田
然后沉寂一时
这个时候我都必定去买酸乳酪
大口大口的吞下肚
但也不是立刻见效
要等到隔天才能和便便见面
肚子胀风得很厉害
心情很坏

直到我遇见它

我的順暢主張-淨纖酵素




















一盒里头又两种口味
草莓和奇异果

吃法很简单
1. 每包搭配150cc~250cc的水食用,食用後請多喝開水。
(我都直接到进嘴里,用水吞食)快而准
2. 每日一次,中餐或晚餐後30分鐘食用。
3. 適合每天飲用,持續保持腸道順暢健康。
(如果哪天我有预感我快没便便,我就会1 天两包)

我怎样遇见它?
就是嗯嗯不顺
去药房跟药剂师聊起
她很快就向我介绍这个

我是去年开始陆陆续续买回家掌门口
我有上网google相关质料(click here)

发现原产地是从台湾进口来的
欧也!我今年头有去台湾
索性在那买回来
不要算机票和住宿
其实真得很划算
我还介绍给同行的表姐们
她们都有跟着我买

据他们家的介绍说,
掌握肠道健康3 元素,
就可做到: 顺畅 。代谢 。 平腹 。 速纤
哪3元素?

第一: 彻底清除,复合型消化酵素
第二: 好菌驻入,优质益生菌
第三: 肠态良化,膳食纤维



另外,你可知道。。。。。。


肠道健康的重要性?




























肠道不健康,身体就不健康
因为人体大约70%的免疫细胞在肠道内
人体的肠道负起营养素消化吸收及免疫防御的功能
肠道一但不健康,吃入再多的营养素
被人类吸收的效果都是有限的

如何知道自己的肠道健不健康?

其实很简单
只要每天观察自己排便的状况
就可大概知道自己的肠道是否健康啰
排便不正常的人
容易造成毒素累绩在体内
肠道状况一定很差
对女生来说
相对比也影响到肌肤状况
也容易有小腹产生的情形

不要以为每天都有排便,肠道就是健康的
其实如果便便过臭`不成形`颜色过深(咖啡色)`下沉至马桶底部
的粪便以及平日的排气过臭,都是不健康肠道的警讯

其实,维持肠道健康并不难
只要把握几个原则就可以了!

1-要多喝水:




















每天至少要喝1.6 - 2L的水
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
因为通常感到口渴的时候
血液浓度已经太高
血流不顺了
运送氧气及营养素的效率就会降低
所以最好是定时喝水

2-多摄取益生菌:
 因为现代人的饮食习惯不佳
肠道内容易累绩坏菌
像是平常如果粪便过臭`不顺和排气过臭
都是因为肠道内的坏菌太多了
每天固定摄取益生菌
可以打击肠道内的坏菌













3- 多摄取膳食纤维
















因为现代人普遍蔬果吃得少
建议可使用富含膳食纤维的保健品来做补充
方便又有效率






















4-酵素

什么是酵素?看图比较快明白



















人体内本来就存在成千上万种酵素
酵素是维持人体正常代谢的重要物质
例如帮助肠道蠕动
但随着年龄增长
酵素在体内也会减少
因此也建议补充人体所需的消化酵素
来维持肠道机能的运作正常

在这片国土上可买到的酵素:


















click ->爱康

















click -> 老行家


click -> organic4u



记住:“健康是财富,别为了赚钱而忽略了健康!”

给你再多的钱,得严重病也不会认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