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我的美白至尊宝



今天就来写个关于我用的美白产品
我都有区分早晚不同时间涂
早上洗刷后先涂上美白精华
这个我有提过噢


接着我都涂这罐


但是最近给我用完了
我就以这瓶代替


待美白霜干透后就点几滴淡斑霜在介意的斑点上



出门前给肌肤作最后的防御
我都选SPF40以上的
因为这里辽阔天空,少了高楼大厦的遮挡
脚一踏出门,阳光热烈的欢迎你
立刻在你肌肤上留下亿万个吻
我很怕晒
我都怀疑自己是个zombie = 见光死


我皮痒痒买了最右边那支
因为手上有2支防晒霜
想买一支有添加BB霜
以便哪天懒惰上粉时可以涂上它就方便出门


到了晚上,所有清洁工夫做完后
接下来的保养程序跟早上的差不多
都是先涂上精华液

然后涂夜间美白霜


我通常都是用这个分量
可以顺便按摩穴道
所以涂完脸后
我的脸1定是红彤彤
因为血液循环的缘故
+++这个是我的美容师教我的+++
她让我知道按摩脸部的好处
不但可以加速血液循环
还可以帮助老角质废除
然后暗沉的肤色变得明亮
搽上去的美白霜就更容易渗透肌肤层
这不是事半功倍吗?

 最后一道 - 淡斑霜
之后就完成整套保养啦
我平时都很少做美白的面膜
都只有一个说法
没时间 = 懒惰
但我有买这个


都是贪方便啰
这罐是在晚上洗干净脸后
均匀的抹一层在脸上
然后打圈画圆1分钟
然后去洗澡
再借助洗澡时候的水蒸气来蒸脸
差不多3 分钟后就可以以清水洗干净
我没拍里头
 因为买了两年还剩3/4
欧买尬~~~
我的美白保养程序大致上写完啦
哪里有遗漏的请多多包含

在一次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