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偶而换下

我很爱买吗?
答案: 不会啦
我只是偶尔逛街才会不小心买到东西
往往都是先买回家试下
看好不好用之类的
结果我买了什么?
也不是什么东西啦
只是因为我手上有一张折扣券
优惠期限快到了
放工的时候就拐个弯去了趟watson
逛了1圈后
看准了就下手买单去
我买了这2样卸妆用品
















之前我在杂志读过关于它们的报导
尤其是左边那瓶






















虽然说这瓶可以直接倒在湿湿的手掌上
但我还是选用干的手把它涂在脸上
不敢马虎
刚才洗澡时用过了
它的味道很自然
带点水果的味道
好像是葡萄哟
触感不会太流
有点浓稠的感觉
不轻易从指缝中流出来

再來是这个湿纸巾类的卸妆巾






















我有买过它10片装的带出国
挺好用的
1小包即轻巧又卸妆威力强
所以我出门只带它
最主要可以节省收纳空间
这次试下买1包原装包装
转换下卸眼妆的心情
一路来都是需要到卸妆棉+卸妆液
有时会不小心弄湿梳妆台
因为卸妆棉来不及吸收倒过多的卸妆液吖


买单和折扣后都不到50元
我真是赚到了啦
老公看我拎住一袋东西回家
不问就说:“你又买东西啊”
干吗讲“又”呢
我都用自己钱买的吖
呸!!!





这篇文章有点短
纯碎是分享而已
再一次。。。。。
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
晚安,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