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我的抗老保养品


















20++出头的时候
在想几时会更美丽
所以我都keep住保养
我不美丽
所以我得付出更多的努力
去营造后天的美丽


以前常听人说1白遮3丑
所以我一定要白
在保养系列当中
美白和抗老的系列往往是比较贵的
所以宁可挨饿也要涂脸
这种叫着“死要脸 ”


岁月不饶人
我发觉细纹悄悄的爬上我的脸了
尤其是我的眼周
因为我爱大笑
所以久而久之形成了细纹
还有我的法令纹是遗传爸爸的
能做的唯有后天补助咯
我也有买胶原蛋白,美肤补助品
我吃了漫长的1段时间
不见得有什么改善咧
但是还是相信有吃有保佑(希望在人间)


我是近年才加入抗老产品
起步有点比别人迟
我有认识的朋友早在她们25后就添加抗老保养品了
我的第一款抗老保养品是这家的



可以看见左边2管已被我用得7788了
稍微介绍1下
最左边 - Night Lift
左2 - Daily Repair SPF20
中间 - Evening Restorative Complex 俗称 ERC/燕窝膏
右2 - Brightening Bionic Eye Creme Plus
最右边 -Rejuvenating Treatment Masque

历史上的今天
以上的都被我收藏起来了
左边3样都用完了
我留起来是因为不舍得抛弃噢
而其余的右边2样
还有慢慢的用着啦
















躺着那管是皱纹膏
有时候懒惰就直接把这管当眼霜
反正我有眼周细纹
















接下来是这2样抗老的
左边有添加SPF30是早上用的
右边则是晚上用的



再来一个
这罐在台湾的部落格被赞到飞起
结果自己跑去买了1瓶回家
至此之后引爆了地雷
























我个人用了快1个月
没有明显的改变
纹纹们依然爱粘着我
你们要这样爱我吗???
结果.............
被我打入冷宫
赶紧转换回我常用的抗老系列


我有提过上个月买了一样抗老乳
就是它














 







这罐比以往用的来的清爽
很快就渗入肌肤里
价格算是亲民
暂时来说我都有每天涂这个
抗老嘛,是一段超级漫长的路途
没涂没保佑



打完收工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