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我的眼线笔
















我是个100%不折不扣的单眼皮女生
我大妹也是。。。。。
都蛮奇怪的
不是同个妈妈生吗?
为什么只有小妹遗传到我妈的双眼皮?
有图为证
















很明显小妹的眼睛比我和大妹的很多(超不公平的)
所以当我踏入这个社会打拼后
我开始学会化妆了
最主要是自己爱美的关系啦
万万不能赖在爱化妆的朋友身上
自己不愿意的,怎样逼也逼不到

前几年我都画个大花脸,
直到近年来我只画个简单的
但还是特别注重在眼睛部分
我可以1天不上粉底,
但千万不能少了眼线
就算早上来不及画
我都会在办公室里画上
因为我是随身带着眼线笔哦

我的偶像部落格Kelly说过:
如果世界上只能選擇一樣化妝品
那我絕對挑眼線
眼線簡直就是眼神的大救星
犀利有神絕對就要靠它了!
我举脚赞成!!!!


这些都是我最近爱用的眼线笔
















它们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它们全部都是液体的
也就是liquid eyeliner
为什么我都没用笔型的呢?
因为不就是单眼皮咯
我的单眼皮的上眼皮很厚
试过用笔的画上去之后
然后眨一眨眼
眼线化了,不清不楚了
好在市面上推出一堆眼线液
简直是我的福星
从此以后我对笔型的都没兴趣

眼线液比较抗汗、抗水和抗眼油
所以我的卸眼妆水是带油性的
包可以完全卸除

我把三款画在手背上

















然后放在水龙头下灌水

















看到吗?冲不走的哦
然后我用卸妆油涂抹在手背上
















按摩几下再冲水
结果就是这个款

















所以我晚上洗澡前肯定会用卸眼妆液
彻彻底底把眼妆弄干净
上面的试验也验证了卸妆油不一定可以卸完脸上每个部位哦
要不然市面上哪有卖眼妆卸妆液



这篇文章我托了很久才发文
因为没拍照,
所以耽搁了很久
谢谢你们的收看
再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