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错误的选择










中午吃过了午饭后
望见对面有间WATSON
趁还有点时间
就携着一家大小钻了进去
意外的买了这管口红
因为样品都还蛮新的
颜色还蛮符合我的要求
跟着拿去柜台付钱




















因为它的价格不贵
所以当初的心态就是不刚也不会怎样

扭开是这个颜色




















很珊瑚的颜色对吧

谁知道

我刚刚拿它来涂上
结果发现这颜色不是我要的


涂在手背上的颜色




















颜色好浅哦!!!
我不适合涂上粉红色
衣服可以是粉红色
但是要涂在嘴唇上的万万不能
我接受晤到咯
我不年轻了,还要扮妹妹子咩


所以我奉劝各位
当大家要买口红时
如果没得试涂在嘴唇上
宁可不买
我的习惯是,
听取柜姐的意见,
问她哪个色比较多人买
问她哪个色比较适合自己的肤色和唇色
然后身旁一定要带多1个人
她/他 可以帮你做选择吖

给大家看下我最近常带在身上的颜色
















我的唇色很黯淡
有人提议我该换下颜色
但是我真真真的接受晤到
左边的很明显是豆沙红
其实它不是暗红
右边的是橘红色
涂上后好像涂了层润唇膏


看来这管新的口红要被我转送别人了
暂时收进柜子,
适当时候才拿出来


记得!别心急着买任何东西
是你的就是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