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我是天蝎座












天蝎座 (10/23 - 11/21)
我的生日就在11月中,
翻查网上对于天蝎座的描述,
我最认同的是这句: 会越长越漂亮的天蝎女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有些女生年纪小的时候,
看上去并不怎么出众,但是随着她们逐渐长大成熟,
却会越来越好看,完成由平庸向美貌的大变身。
简直是在讲我嘛












只古以来,我听人常骂 :“蛇蝎妇人心“ 比较多

[[真正的天蝎
会一边听着令人伤心的歌曲,浏览着动人的故事,悄悄落泪
真正的天蝎
独自吞食着孤独,不想让他在感染到任何人
真正的天蝎
披着恶魔的外衣,却拥有一颗天使般的心
真正的天蝎
会对自己所爱的人付出一切
真正的天蝎
爱上时是可以隐忍而沉默,但绝不后退和放弃
真正的天蝎
爱的强烈, 爱的执著, 爱的义无返顾
真正的天蝎
在心流血时还能微笑
真正的天蝎
有问题总是自己扛
真正的天蝎
最不怕的就是孤独,哪怕没有一个朋友,一个亲人,自己也会努力的好好活下去,他生来似乎就已经习惯孤独了
真正的天蝎
穷途末路,危机四伏时,不会颤抖的绝望,反而会视死如归的抵抗
真正的天蝎
不忍受侮辱,不接受怜悯,哪怕最后的结果是毁灭
真正的天蝎
是狠心拒绝了爱她的人,然后看着他落寞的背影,直至心碎]]
(声明:不针对任何人) 

看完之后,准不准没关系,
因为我还是我RACHEL L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