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心目中的女神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有一位属于他的女神,
可以是性感的,纯情的,妖艳的,也可以邻家女孩款的
我都有女神住在我心里头
不止1位,是2位

第1位是:




















我知道你一定说我看了她的3级写真才喜欢她
你错了!我喜欢她是因为看了她和成龙拍的“玻璃樽”
她很真,讲话不咸不淡,很可爱



















梁朝伟在这部戏里是个娘娘腔的靓仔
他教舒淇怎样可以成功的虏获成龙的心
超好笑的















另外,她和我的偶像传过绯闻,
是谁? 他咯






















我觉得他们很相配,
但碍于黎明的粉丝们不喜欢舒淇的出身
还有外界种种的因数,他们分手了

第2位:























我认识天心是因为她和杜德伟拍的“8号当铺”


































之前324台播的 《我的完美男人》我都有追看
不看还好,连我老公都赞她美到很吸引人
她在剧中居家的打扮和邋遢造型
爱玩牌,不做家事,邋遢。。。。看得很过瘾
明明还深爱着言铁男,却白白让爱情从指缝流走
到最后有当上言太太啦

















然后就拿奖了


剧里头的居家造型




我都说了,我爱的东西和事情是很冷门的,
你看我选的老公就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老公,我是真心爱你的哦!!!!!!















送你们一个热吻当作美丽的ending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