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Aviderm 我回不去了

呜呜呜~~~呜呜呜~~~
别怪我
我是经不起考验才花钱的
我是说过今年的大计就是要会守财不乱花钱
但是谁叫我毅力不坚定
我终于买了第一套Aviderm的美白祛斑疗程
 


话说回头
在去年8月某个晚上在某个地方遇见了小学同学
我发现她的脸蛋很嫩很白
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个生过2个宝的妈妈
至少都会有点孕斑嘛
但她没有

好像是回到家的当晚就在面子书抓着我这个小学同学
打听人家用什么牌子的护肤
然后就上网找质料
其实那时候都没很大的冲动说要去买产品回来试一试
因为我这同学告诉我是她的一位在西马的亲戚所卖
听到这里我的那团熊熊的活都灭掉了

直到上星期不知发生什么事情
我居然又想起了这个品牌
我再询问多一次那个同学
这次她告诉我产品在斗湖了
我可以打电话去询问详情
不去还好
一去了我就回不去了

我买的就如以下4款

Cell Lab Anti-Pigment Set + Eau Restaurer Serum

1. Intensifying Day Cream 15gm
2. A-P Night Cream 15gm
3. V-Complex Serum 15ml
外加1款 Eau Restaurer Serum 30ml


据说这系列产品在治疗沉淀的色素同时
也可以帮助恢复无瑕光彩和充满活力的皮肤
希望很快就能看得到他们品牌列出来的效果:
1. 提供美白效果
2. 有效的抗衰老
3. 保护皮肤对抗自由基
4. 防止黑斑
5. 无瑕和充满活力的外观恢复光彩
6 . 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
7. 减少皱纹
8. 提供弹性及改善我们的皮肤水分水平
9. 日霜防晒工作
10. 减少疤痕
11.有效淡化雀斑及色素沉


据说使用Intensifying Day Cream 15gm的好处:
*有效淡化雀斑
*治疗皮肤不均匀的肤色,因阳光的伤害而引起的色素沉淀
*增加细胞的新陈代谢,因此旧的皮肤细胞脱落
*防晒作用和阻挡有害光线
*频繁使用可以促进脸部伤口的愈合和减少疤痕

主要成份:

辛烷基(Octyl Methoxycinnamate)
能防治皮肤受到B紫外线的侵害,也能助于改善痕迹

熊果萃取物(Bearberry Extract)
熊果植物中提取,能淡化雀斑,黑斑及各种斑点,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

尿囊素(Allantoin)
自紫草(Comfrey plant)中萃取而成,具抗炎,舒缓及帮助肌肤组织再生之功能


据说使用A-P Night Cream 15gm的好处:
*采用新一代美白`祛斑成份(PHA),与传统果酸(AHA)相比,不会产生酸性的刺激感,仍然具备同样的祛斑效果
*能有效的祛除黑斑,色斑,阻止黑色素的形成,让肌肤焕然一新,恢复光彩
*拥有美白功效,抗老化及防止皮肤受到自由基的侵害,既能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及减轻皱纹

 
主要成份:

葡萄糖酸(PHA)
新一代祛斑成份能有效的代谢角质,促进皮肤更新,用于改善粗糙暗沉`黑斑`皱纹等症状

维生素C
抑制黑色素产生及亮肤功效,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抗老化,美白淡斑

墨角海藻精华萃取(Bladderwrack Extract)

抗氧剂份子,有保湿`柔软肌肤的作用


据说使用V-Complex Serum 15ml的好处:
*V-Complex Serum添加了植物中提炼的高浓度美白成份Alpha arbutin熊果素,是一种非常安全`无毒性`气味或副作用的天然成份,能有效的阻断黑色素形成
*有效针对角质底层的黑斑和浅层暗沉黑色素`淡斑`同时帮助淡化深层斑点,均匀亮白肤色

*既有抗老化,防紫外线,及呵护肌肤不受自由基侵害的功能

主要成份:

熊果素(Alpha Arbutin)
从熊果植物提取的熊果素,能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阻止黑斑的形成

玻尿酸(Hyaluronate)
是一种天然多醣体,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内保湿之重要成份,既能修补细胞,抗老化,改善粗糙暗沉及肤色不均匀等问题


海藻萃取精(Seaweed Extract)
有效于抗老化,解毒,滋润皮肤及促进锁紧水份

以及

据说使用Eau Restaurer Serum 30ml的好处:
*给皮肤补充水份加强保湿
* 以防止衰老迹象
* 有效改善微循环 
*提供镇静的作用 
它提供了敏感肌肤舒缓的效果)

主要成份:

蓝铜胜肽,羥乙基纖維素,乙二胺四乙酸




我都用了整个星期
晚上回家卸妆有看到皮肤稍微浅了一个色号
希望再接再厉
我要恢复雪白的一天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