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女人购物狂???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吗?
说有,因该是家庭背景富有的很
说没有,一定是自己养自己
我个人比较欣赏那些自己辛苦打工存钱,
而买东西稿赏自己的朋友们
(我可没有浅踏富二代的意思O)(我也想当富二代的)

 一个红毛版,


















一个香港版。。。。



















我只看了香港版的,
只记得女主角很爱买,
如果在现实的生活里,
买东西时钱不是问题,
那有多好

其实每个人都会买吖
只是说买的东西都不一样
看个人喜好吧

我认识的男性朋友当中
有些买到比我们女性更凶唉
他们都买psp, ps3, kinnect, Wii......
难道这些都不贵吗?
还有,他们对车很讲究,
买回来给它改一改车轮盖,
安装amp啦,sound system喇叭之类等等等等
再按些大电视。。。。
都不用钱的呵????

反而女人买东西,
必定会顺道买给自己的老公,孩子,家人。。。
我的老公到今时今日都不会主动买东西给我(结婚前有2次)
庆幸我不是哑巴,要不然饭都没得吃
我的生日快到了,看他会买什么礼物给我







 



每个人都有欲望的,分轻和重而已
尤其是在这种一年一次的日子里,
会收到很多member优惠的讯息
例如额外20%。。。。。买2送3之类的
这样大的诱惑,你不心动吗?
有时就是等这种时候才大开杀戒
回到家时老公看见就会问你是不是发佐达
人家才买那么一次,就被定了死罪
难怪现在的女人买东西都不用分节日了

我呢,想着这个的同时又想要那个
我得把:我要做富婆!列入我今年的生日愿望里(别揍我)
之前上网看了看,现在的东西越来越贵
要到几时才存到相关数字咧?
我看了看,还是把喜欢的几样东西扒上来
(说清楚,我不是真的要买,只是看看罢了)

















































我知道这些只是消耗品,
但在某些程度之下,能够用自己钱买给自己,
你不觉得骄傲吗?
由老公买当然是好,但买一次念一次,
你很爽是吗?

女人,加油!好好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