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堂姐嫁人了

















一大早喝过了早茶,就冲去堂姐的家
前一天堂姐已打来说当天11点要开始敬拜仪式
到达后没多久便开始咯

先来个敬拜祖先,






















相片都是用爱疯拍的,画面不是很美
加上不是我抓手机的哦
所以拍摄角度是从下往上拍哟
因为都是我女儿在拍的啦
以她的120cm身高充当camera girl
新娘子都很配合


























看新娘子的表情多顽皮,多活泼
堂姐,你好漂亮哦!!!!



另外,1 位长辈突然出现,
她特地远从美国加州飞回来喝喜酒
连我都被她的出现惊吓到
连忙抓着她一同拍照留念
她居然说我又瘦了
我只好解说应该是头发的关系啦
但心里还是暗爽的























到了晚上,我们都很准时出席晚宴
(6点,我们到了)
为的是答应了堂姐让2 个小鬼充当花童
带领2 位新人入场
但是呵,2 位新人竟然还没出现
据说还在整理妆容
我探头望进去宴会厅
宾客已陆陆续续的到临啦
突然想起我当年也是比宾客迟到
哈哈哈哈哈哈 

这晚我选穿了这件

很喜欢它的飘逸,最主要够舒服
而我的2 位小公主



没多久1对新人出现了


晚宴快要开始前
抓紧时间跟2 个花童讲解等下如何带新人进场。。。。



晚宴上各位来宾和亲朋戚友都很享受在美食当中
新郎也很幽默,他也献唱了几首歌
很喜欢沉浸在这种喜悦的气氛中

宴会很快就到达尾声
听说堂姐隔天就要回KL准备男家所办的宴会咯
好忙噢
这次的宴会,我滴酒不占,好成功!!!
我为自己掌声鼓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