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便宜好用的身体美白双响炮

居住在这个365天都是大太阳高高挂的国家里
令我闷闷不乐的就是我没有一幅白白净净的躯壳
我能做到的是脸部美白
但手手脚脚整天暴露在阳光下
搽这么多的身体防晒乳也于事无补

前阵子上网搜寻关于能让肌肤变白的资料
发现原来1 款来自韩国的身体美白产品已经卖的满堂红
有些用户留言还赞美它呢
本地网上卖家还囤很多货来等着贩售咧

先看看到底我买了哪2款的身体美白产品

自美颜 - 全身洗洗白(左)/全身擦擦白(右)

先说这款全身搽搽白120g



网上广告提到这款全身搽搽白里头有着:

蠺体素/褪黑素/五脉白千层/水解珍珠/红石榴精华/玫瑰精华/美白因子/韩国最新防紫外线成份LOP及SO塑身因子/维生素C/维生素E

面部作用-----保养、防晒、润色、隔离、遮瑕、修饰、收缩毛孔、深层净白
身体作用-----全身美白、全身防晒、晒后增白、美体嫩肤、美腿
 


还有防晒指数SPF30+哦


另外一款就是全身洗洗白300g


 
是用来洗身体的
我就是嫌我的双手臂很黑
所以我冲完凉后才用这款洗洗白搽在整条手臂上
反复搓揉然后等待3-5分钟后再冲洗


日本杂志所报导


华人区杂志报导


这两款身体美白并不贵
但也要提防买到山寨版!

我是透过以下卖家而购买
随便逛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