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个人每年生日得1 次,
要如何度过呢?
单生的,clubbing
一家大小的,出去吃个饭,搞点!

我往年都会偕同一家大小出去吃饭
到了去年,没人提没人问,
结果在家吃白粥配菜心和豆鲥鲮鱼
有点酸溜溜的感觉
有什么办法,自己的老公都没心思帮人家庆生
(但过后学校放假有带我去日本)


今年,一踏入11月,
各门各派都传sms & email来,
大都说是我的生日,所以准备了free gift,
洗脸护理优惠。。。。。。

第一个,The Body Shop
我去了他们的指定门市
兑现了1样生日礼物,
这还是我第1次收到他们的sms呢













(借他们家的官方图片)
他们送我这瓶,但是只是60ml
另外一张50%折扣的礼券
我买了以下这瓶














原价115,半价以后还是要还57.50
反正我很缺美白精华,算我赚到吧
我之前用的这瓶快要完蛋了



















这瓶我都省着用,9月头买,
5/11今早按也按不多出来了,
它应该是时候功成身退了吧


2, 这一年来我常光顾的美容院
1个送我半价美容护理
1个送我100的美容折扣礼券和50%身体护理折扣
我还在想,我该去那间呢?

第3个,我的衣裳爱牌Esprit,炸辣和芒果牌
sms里头说会员享有额外的25%折扣
那不是说我得花钱去享受咯
好才我没钱!!!!

除了这些,还有其他店家 
传sms来预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哦!


14/11/2011


HAPPYBIRTHDAYTOME !!!!






















今天我很开心
我的同事们送我生日蛋糕
非常意外和感动
被同事问下问下
差点掉眼泪说













我的阿姨
我的同事-阿美
我的同事-林依依







谢谢你们的蛋糕
我非常的开心
自己的老公没什么表达
但同事们却有温馨的举动
感动



我老公那部分哦
到下午3:50还没惊喜
可能那个惊喜就是:今年也是没有惊喜
他在办公室进进出出
不难发现今天多了个蛋糕吖
是久没量眼睛的近视度还是没心肝???
难不成在你心目中我们已是老夫老妻了???

到了傍晚
老公带我出去吃了顿饭
好过没有啦
另外他送了1朵红玫瑰给我
他说这朵玫瑰很难才找到的
因为有人把整个斗湖的玫瑰买完
而且是999朵玫瑰
我心想
如果你是有心的
早就订了花
不用等到4:30才4处去找
有好过没有咯
但依我的判断
这朵小花是在某个相熟花农花圃现摘的


今朝拍的,小花儿也开始凋谢了























我没什么好气的
嫁这个老公的时候
又不是不知道他的粗心
但他好在每天陪我喝早茶,吃午餐和晚餐
我要出席什么场合
10次会有2 次不出现而已

难得在生活遇到瓶颈时(生意不上不下)
他愿意陪我出门去庆祝第8年结婚纪念日
我还能嫌什么
心想老公还是很爱自己的就够了
这次住宿酒店方面还送我们小心意


























入住时已获送一盘本地水果
我12/9入住
13/9傍晚从外面回到房间
意外发现桌上放了这些东西
原来老公订房时有说明当中1 天是我们的结婚周年
所以我们获得了这些
我不爱巧克力
所以吃了1 粒而已(意思意思)


明年的生日
我希望能过的好一点
或许把孩子带在身边
带他们出门去
不要继续霉下去就好了
然后世界要和平
就不怕子弹飞来飞去
不怕临时取消或什么的




好啦,终于打完这篇文章咯
谢谢你们的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