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美白新成员

我这的人有点小矛盾
当一种护肤品接近用完时
我会很腾鸡
开始想该继续买回同样的?
还是换新的护肤品
我回购率很低
除非它是眼部卸妆和口红
看来只有这两样永存在我的柜内

昨晚我的美白霜终于用完了
我有图为证哦
我真是用完了手上的护肤品才去买新的
我连它的罐盖都拔开了
才可以额外用多2星期
原来里头还有很多聚在泵管旁
当初柜姐也有告诉我说如果再泵不出
可以拔开它的罐盖
原来内有乾坤


























从上往下看好像pac-man的游戏



当1发现它快要离我而去时
我就开始张罗接下来我要买谁家的
结果我买了它
它是谁?



Suiskin White Radiance




















它的质地很像精华液的浓稠
但涂上脸后就很容易推开
顿时脸部感觉很滑和湿润
药剂师在三跟我提起它是纯天然制成的
有它原产国发出的经验证纯天然标签
我闻到它的香味据说也是100%纯花香哦


你一定在问,
为什么我坚持要用美白产品
人们通常都是认为美白产品会引发干燥和过敏
但这也早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这样的产品肯定早已被市场淘汰
现在的美白产品都添加了保湿、抗衰老和修复功能
只要选对了那可放心的使用
加上马来西亚的热情
很难发现爱美的人都不买防晒
买防晒干吗?就是不要变黑啦


别以为天生白涩皮肤就不用美白
你错了!!!
越白的皮肤其实越容易受到紫外线的影响
斑点也更容易产生
我不是白底人也很怕晒(白天外面34度)
所以我的美白需求是祛斑去除暗沉
因为怀孕而生成的褐斑
让我很在意它们的存在
因为它们很像“乌蝇屎 ”
斑点在用产品后确实不再明显
但是要超过六个月的连续涂抹
才可达到压制斑点的恶化或再诞生

研究人员发现:
肌肤产生斑点的原因是因为某个区域皮肤底层的黑色素母细胞特别活跃
当受到UV或者其他刺激就会被激活释放黑色素
美白产品可以在此时阻断黑色素的过量沉积
但不能改变这个区域黑色素容易被激活这个事实
因此要持续使用才能持久地抑制,只要停用,
或者不注意防护,色素还是会跑出来

也有专家们说:
现在美白的研究完全已经是抗衰老的一部分
美白产品都在往”全能”产品方向发展


温馨提示:
在购买美白产品时
先清楚了解自己的皮肤质素后(油/干/普/敏)
再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有效的美白成分
我都是上网google其他人对该产品的口碑
才下定论,然后才确定买谁家的产品
某些美白成分具刺激性,虽然能带来即时美白效果,
但长期使用则会影响肤质,甚至加速细胞老化
因此,天然美白成分最温和,如柠檬、甘草等
虽然美白效果较慢,但不会对皮肤健康造成伤害



另外要在美白持久战胜出,
就必须持之以恒地日夜选用渗透性高的美白精华素
透过其高浓度特性,持续为肌肤净白去黄

我早晚都有搽美白产品
然后再涂抗老型的护肤品
我希望能做到两全其美的局面
就是同一时间能兼顾到美白和抗老


有个美容师教我
针对我想要的成果而涂上保养品
意思说我要肤色亮丽点,要灭绝斑点
但是又怕肌肤松弛
所以我的平常晚上保养程序都是如下:


卸妆 -〉 洗脸 -〉 美白精华 -〉 美白霜 -〉 抗老霜 -〉 美白斑点祛除霜

而早上呢

洗脸 -〉 美白精华 -〉 美白霜 -〉 抗老霜 -〉 美白斑点祛除霜 -〉 防晒

我偶尔才会敷面膜
但最近敷的也是Suiskin的晚安面膜
就是对上1次出粮所买的那一罐
迟点才慢慢一一介绍给大家吧




谢谢收看!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