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假期
















学校假期来了
各位朋友有打算去哪里玩吗?
说长不长的假期,
小孩们呆在家那么长的一段日子
不出去走走的话
好像在白白浪费掉咧


我呢
就会带同1 家人去KL走走
其实只去4天3夜罢了
因为最主要目的
是带小孩去玩耍和见识外面的世界


话说回来
我本来打定胜算
来着的假期都会呆在本地
不出国,也不去游山玩水
结果有天接到小姑的电话
问我们要不要1同出游
说是顺便带我家婆出去走走
(因为家婆的生日缘故,
想把这个旅行当着送给她的礼物)

另外她女儿有伴玩
不会很纳闷
说的也对,她只有一个女儿
加上我的两个
玩起来会很癫


其实我当下都很难作决定
在之前我老公表妹有提议我们整个家族
1起在学校假期去KL
但后来某些元素我们不去了(没买票)
我只是担心别人会怎样想
到最后还是答应了小姑
开始张罗机票,住宿和交通工具


有一样令我头痛的事情
带小孩去KL走哪里?
上1次去KL
已经去过了动物园

















水族馆
















水上乐园



连云顶都去到闲了

















这一次,
水上乐园是必去之地,
因为我们大人都还没逛完整个乐园唉
上次是冲冲的去,
这次该是慢慢的跑了
听说家公还要带小孩们去多一次动物园
欧买嘎~~~


我现在烦着要如何收拾行李
一家4口,2大2小
还好我订的住宿有自费洗衣服务
如果带去的衣物不够换洗
大不了下楼去帮衬下laundry部门咯
总好过对上1次
简直就很像搬家似的,
又奶瓶奶粉,又pampers
现在孩子们都大了
带少很多东西
但我的部分还是分成:
个人脸部护理1家大小梳洗部分
突然想到我可以往这点下笔哦
可以安排~~~


今晚要去赴第二个结婚喜筵了
是时候拜拜咯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