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VanNess 吴建豪 " Is This All "


你认得他吗?某年某月,台湾F4暴红,我都追看到剧情被我念到滚瓜烂熟(那时我还年轻嘛)




上几个月逛街时买了一辑杂歌,上了车就快快播放这辑来听,到了这首歌是我在想,这首歌好好听哦,又不知会轮到谁红了,应 该会是个年轻人吧!其实我也蛮笨的,答案不就影在cd cover嘛!到了昨晚吃晚饭的时候,电视机在播这首歌咧。我就放下餐具,飞到电视前,真得很前,因为我没戴眼镜~~~ 原来是他

这篇文章纯税分享哦,我很喜欢他的rythem & tone.记得他刚出道时有跟爱纱合拍音乐短片,让我见识到他的舞艺,可能他很小就移民去了台湾,所以他的作风很鬼仔,虽然不是超级靓仔,但还可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