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孩子们 = 自己的付出 + 付出后的回报













七八年前,我还没当人妻,
从没为自己规划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只会一天过一天,偶尔跟朋友去唱k,该上班就上班。
今天叻,有两个小瓜喊我"妈妈"

我很羡慕那些当妈的,
还可以分配时间去上瑜伽课,或是去做gym的
我也想,但或许不能。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天天在念自己的肚腩太肥厚,
但自己有心无力吖
每天固定5点钟载孩子回家
大的要赶下场的补习
通常得赶紧洗澡和吃晚餐
小的才5岁人儿, 5点过后回到家
累呆了,也一并洗澡然后等吃饭

等大的吃饱了就独个儿载去补习
就这样5-7点晚上是这样过的
我还有私人时间去运动吗?
你一定在问:“补那么多干吗?
因为我女儿智质差,不乘早帮她恶补
以后她追不上学业,我惭愧都来不及
我不想害了她

就这样日复一日,虽然很死板
但我获得了跟小孩们的相处时间
我都知道她们做些什么坏事,捣蛋之类的
完全现场直播,不必听新闻报告
另外,我发现两个小瓜都有个共同点
超贴心的~~~
大的看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会递tissue给我搽眼泪
还会叫我:好了啦,不要再哭了!(她抄我的话)
她就坐在我身旁安抚我,静静的陪我


















小的晚上发现我没在楼下,
就跟她爸爸说:我上去陪妈咪,因为她很lonely
(这些都是家人过后跟我提起的)她真的说这句话!













你说我安慰吗?当初的两次十月怀胎,是值得的!!!
所以我现在有新的想法了,
运动几时都可以做,我又不是去比赛,
等过多几年,孩子们都不需要我给洗澡和盯住之后
我才去上瑜伽,反正瑜伽不会退流行
哪怕我到时候有了人生新发展
不爱运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真善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