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购物 - 洁脸油


我的洁脸油用完了!!!!



趁今天周末,用过午餐后就跑去发佳区找寻我下一个洁脸油。
在之前柜姐送我他家的洁脸油样品,回家试了后立刻爱上它。


就是这条了~~~
Infinity Oil Cleansing Cream 121ml


它特别在哪里?
哈哈,以我买东西的习惯,会偏向冷门,
只要被我发现它符合我的要求,
我就会带它回家。

这管不是cleansing cream,
而是oil cleansing cream来着。
你看不懂????没关系。

我之前用的洁脸油是装在瓶子里,有个pump的,
这管是没有pump的哦。
洁脸油会透过手指缝漏出来,
感觉有浪费掉。
这管虽是膏狀,但只要搽上脸就会很快变成油狀,
而且不会滴落,是不是很特别?
加上这个系列是添加抗老化的哦
 不要等到35后才想要抗老哦,太迟了!!!
现在很多25后的女孩们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脸蛋
 趁第一道细纹fine line未出现前
赶紧为自己添加抗老化的产品
以延迟细纹静静的无声的爬上你脸蛋


 看起来蛮像奶油的,我才挤一粒cherry般大小的size


然后搽上脸,按摩全脸不超过30秒,
油垢会被洁脸油带浮出来, 但按摩不宜过久,
以避免脏东西被按回皮肤去
再来用水往脸上泼,这时候在脸上以画圆圈方式按摩
直到洁脸油被乳化成白色液体
重复3到4次,要不然会生豆豆哦
最后,都要用洁脸霜再一次洗脸哦!
温性提示:

从Shu Uemura的第一瓶洁脸油开始,这种洁面品越来越受到关注和喜爱,它能迅速而温和地去除面部甚至眼睛周围最顽固的彩妆残留,令肤色恢复光彩的效用,最适宜作为晚间的洁面品使用。


 我打完咯,希望你会喜欢~~~~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