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我的卸妆&清洁爱用品

我这个女人,虽做不到100%,但我知道我不可以变成黄脸的老婆。我也知道脸上再涂多贵的保养品都好,脸上的灰尘和油脂(汗水/防晒/保养品)没被清除干净,接下来的保养品是进不到皮肤的真皮去,到后来也等于白涂,没骗你。

我咧,傍晚放工回到家,在洗澡前必定卸妆,我的妆肯定少不了粉底,眉粉,眼线,偶尔会上腮红。以下是我的近期惯用的宝贝们,你的和我一样吗?


眼妆卸用品


































































































(左)4in1,可当卸妆、清洁、化妆水、保湿乳液使用,不用水洗。我偶尔在周末没打粉才用,但我    一定会用脸部清洁霜再一次洗脸。我看到它在网络很红,结果到台湾旅行时就带了2瓶回来,到现在还没用完。
(中) 这个在机场药妆店试眼线笔时遇见的,过后请朋友代买。有点薰眼。 
(右)这个也是在台湾买的,现在watson都有的卖,这已是第二瓶了。点点薰眼。



卸完了眼妆,弄左弄右的,开始进浴室了。站在洗脸盆前,带上浴帽,开始咯!

洗脸用品
















(左)抗老型洗脸霜
(中) 洁脸油
(右)这个也是抗老型洗脸泡沫,为老化肌肤带走死皮

在之前我都是用洁脸奶(cleansing milk) + 棉花, 后来感觉棉花在我脸上重复来回抹走洗脸奶,很伤皮肤唉!到最近我换了洁脸油,省了棉花,只需用水乳化就好了,加上不会拉扯皮肤哦!
再来,我会用(左)抗老型洗脸奶或(右)抗老型洗脸泡沫作最后一道的清洁。

为什么洗这么多次脸?因为我的洗脸油毕竟是油类,哪怕没完全被乳化,所以需得用多一道洗脸霜。



别忘了每周要去角质(cutin)噢!角质是皮肤代谢的结果,角质队机会使肤色容易暗沉无光,肤质粗糙。严格来说,正常健康的肌肤不需要特别进行去角质的工作,但当角质代谢较慢,甚至是肌肤生病的时候,需要借助一些方法来去除早该剥落的老废角质。反之,过度去角质也会造成肌肤伤害。


角质霜



























(左)erh亮透肌角质抛光霜,又是在台湾买的。我们的表皮層厚度100~300μm,角質層厚度14~20 μm。据说这是市面上唯一針對角質層厚度設計磨砂顆粒形狀與大小。它的保濕護膜之配方設計,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確保絕對安全的物理性無滲入安全去角質。

(右)kielh's角质没白抛光霜



记得!只要脸蛋照顾得好,之后的保养更容易被皮肤吸收哦!

好啦,我打完手工咯~~~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