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关于生日願望



套苏慧伦和成龙合唱的一首成年久曲
“当时光飞逝,我祈祷明天
每个小小梦想能够慢慢的实现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那么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

我要点这首歌给你,因为我知道你也是喜欢着这首歌
打从心里说出来,我真的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
要不是遇见你,我没有今天

你让我的生命中每一页增添色彩

下个月我的31岁正式launching
以往的生日,你都会问我要什么礼物,
就今年开始,感觉真的是老夫老妻了
你好像都没察觉我的生日快到了
你是故意的吗?
去年我的生日都在家吃白粥配静悄悄地度过
今年我不允许!!!!!!!!















 
我也预祝自己Happy Happy Birthday
我的生日願望很简单:-

1.希望我可以再瘦3kg!再美丽多1点点 !
2.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3.希望多10個願望。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够贪心的。。。。。。。




注:我要去拍potrait照来留住31岁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