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从澳洲带回来的礼物

我的家婆跟朋友去澳洲Melbourne游玩
上个星期4已经回到自己的家园,
礼物也派了,但我等到今天才写这篇文
因为,我很懒。。。

澳洲的汇率很高,所以我没奢望家婆要买什么东西给我,
临出门前我还叫她别乱花钱在我们身上,
买给自己就够了,结果她回到来的晚上,
她就打开一盒箱子,里头载满她的战利品
有不粘锅的frying pan(oh gosh)澳洲的Milo,
零食,糖果,巧克力,glucosamine, 厨房用具
身体乳霜,小孩子的衣服,我老公的Tshirts,
还有etc。。。。。。。

我拿到什么?
當當當當。。。。
就是这个啦!

纯澳洲绵羊油250g































打开后满满的一罐

















这次家婆的澳洲行是第二次了,
上一回她也有买这罐,
但我没识货,不知它的好。
今时不同往日了,发现这罐是好东西后,
家婆摆出来形形式式的cream任我选,
我看见有这罐,我当然要这罐咯
我这次不会miss掉的

温性提示

羊油在全世界都有着“神奇的绵羊油”的美誉, 
具有非常好的渗透,吸收,消炎,排毒保湿滋润功效。 
它具有品质的天然防晒,防冻,止痒,消肿的作用。 
另外它能提供给皮肤一层特殊的保护膜,有效阻隔外界因素对皮肤的伤害。 
白天上妆出门前使用绵羊油,可给面部皮肤提供一天的滋润保护作用。 
夜晚使用能补给皮肤白天损失一半以上的水分和营养,深度保湿和修护面部皮肤
适用于沐浴,洗澡后全身皮肤,洗手后也可用。 
如果你的手,脚特别干燥,毛燥,脱皮,使用这种纯的羊毛脂是最有效果的。 
刚擦上去的时候有点油,经过按摩之后,感觉很舒服
但注意:lanolin是纯天然动物脂,提取自羊毛,
说它不好可能是以下原因:
-动物制品,从爱护动物的角度出发
-致敏,有人对羊毛制品过敏
-致痘,油脂可能会堵塞毛孔(我只拿来搽手和脚)


p/s:我是长期呆在冷气房里,所以我的皮肤很干
      尤其是我的小腿部份,皮肤干得像哈密瓜皮(格纹)
      之前我都用某牌子的body oil来搽小腿
      效果从很好到麻麻,然后哈密瓜皮又从出江湖
      我搽了这罐绵羊油后,第二天起身小腿的哈密瓜皮没那么
      明显了,我有继续搽哦,毕竟它有使用期限,
      到12/04/2014噢!!!

另外我家婆还有买到别针,但我没拍,刚好我需要到
Viann看见就连忙喊:“妈咪,你不是说要买个来扣衣服吗?
好才嫲嫲买了”

星期一那天上班,我老公姨姨又送我礼物唉
(因为她有份跟我家婆去澳洲的哦)
她也是一个,已经跟她说好了不必买礼物给我
因为钱难赚,更何况汇率那么高,
拿到时难免会点点paiseh
Here it is ~~~~~~~~~
西瓜红/珊瑚红的长形钱夹(我近期喜欢的颜色)






















老公姨姨知我很多卡(member card),
所以选了这款给我,哈哈,真有我心
我拿到手上打开一看,价钱表还在,
澳币19.99,(19.99x3.50)那不是要马币70大元?
买纪念品也不用这样大手笔吧?所以我直喊:paiseh啦!!!
她赶紧说:“不是啦,有打折,扣完才澳币15元。”
欧买尬!!!!!!!!!澳币15元都要马币52.50咧
搞到我很惭愧的说,因为我出门都只会买小吃的给同事们
我要好好反省一下,下次出门要跟老公讨多点手信费才对


我这年来除了3月跟老公和2个表姐去了趟台湾后,
没再出门,所以谈不上买手信,哈哈!!!!
可能是上年12月去了日本,隔几个月又去台湾,
钱花得光秃秃的,应该要存回些钱看哪里好玩的才作定论。
但,老公前几天无端端问我想不想去韩国。
我听到大大声回他,“”。他就叫我看一看大众旅行团
有没有last minute买团的,这当然有咯,你有钱付,
谁会嫌你的臭?

所以前几天我在面子书提到:“希望我的奇绩出现”
我的奇绩不是可以出发,而是老公一向来不喜欢
韩国的食物 ,难得他主动问我想不想去,
那意思说:他肯吃韩国料理咯!!!
其实韩国还有好多好吃的,我的最爱:泡菜
还有:高丽参童子鸡 ,春川鸡,辣炒年糕,烤玉米。。。

暂时写到这里咯,说不定好消息就会很快和我碰面!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