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包包里装什么?

我本人很喜欢去发掘网上部落客他们所分享的包包内涵
说明点就是去8人家用什么,搽什么, 带什么。。。。

记得刚出来社会上班,包包不会大过A4 size
我都只带钱包,一枚口红,tissue罢了
今天哦,不大不带,因为太多东西了
有些小物没带在身边,要用到时却往东往西找
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形发生,我宁可多带
















其实也不会多啦,
就是有:爱疯,钱包,钥匙包,口红包,杂物包,tissue包和黑超















杂物包里放: 笔,手指,护手霜,眼线笔,粉饼,Celine绑头发用的小物,
                梳子,近视眼镜,指甲剪,OK崩,牙签(我老公很长向我讨)
                身体防晒,虎眼石(保平安),迷你针线包,ointment cream
                酒精洗手液,mint fresh和一些药物


当我写这篇文时,
我问了问Shirley(我的2表姐)关于她包包里装什么,
她给我的答案超好笑
她说:Money Money Money 
真希望她没看见这里

希望你会喜欢!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