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意外惊喜 - SuiSkin矿物质精华遮瑕蜜粉饼12g

















上几个星期,我到相熟的药房去买Celine的药,
无意中发现他们的柜台上置放了一个竹篮。
好奇心怂恿下,探头望一望,嘴巴多一多,
结果带回家啦~~~

以往我都用其他牌子的,有贵的有便宜的,
对上一次买的那粉饼,还是会卡在我的法令纹缝,
很黯然神伤的咧!
又说可以保湿,绝对不会卡粉,全都是屁话!!!
早上搽出门和下班回家的样子是两极端的
意思说,早上搽的美美去上班,
其实中午已发现脸色变回蜡黄,鼻翼旁会痒痒的,
还敢说是名牌,嗨~~~~~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鼻敏感,
遇到空气中的灰尘,花粉,等等等。。。。。
我就会不停的打哈秋,严重的就流鼻水,
甚至脸上会有不明的红点出现。

直到遇见这牌子,虽来自韩国,
但配合瑞士的研发,听说这品牌在韩国卖得很好
价钱不会很贵,可以买来试看,
买来第二天就开始搽它,
正如可欣所说,涂上后会令皮肤呈现粉嫩
好像高丽妹(韩国妹)的皮肤,颜色超自然的
我试过才敢讲,真的可以维持一整天粉嫩哦!
就算到了晚上洗脸,还是早上搽了粉的模样,
除非你都做苦工的,不停地擦脸或抹汗 ,要不然是不会掉粉的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卡粉不再发生在我脸上了!!!


  
为何我会选择矿物粉饼呢?这当然我有做足功课啰,
我发现近年来矿物成分广泛的利用在化妆品 ,
最主要的4大理由:
1.不含油脂 不堵毛孔  
   矿物粉的粉粒非常细小,都是粉末,没有压缩成粉块,
   因此不含油脂。粉粒的大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只要选择正规的品牌粉底,
   就绝对不会堵塞毛孔
2.镇定抗炎 拒绝干燥  
   矿物中的氧化锌具有抗炎和安抚镇静的作用,
   对于痘痘、酒糟鼻等有相当好的帮助。
   另外,矿物质中不含滑石粉,不会使肌肤干燥,还有不错的保湿效果
3.不易过敏 保质期长  
   矿物质彩妆不含香料、酒精、化学性保存剂、
   人工色素等容易引起过敏的化学成分。
   更重要的是,矿物质是无生命体,不像一般保养品中使用的动、植物原料。
   因此不会滋养细菌,据说保质期可以达到永久。
4.不易脱妆   
   矿物质粉的扁平微粒按压在清洁、保湿的皮肤上,
   所形成的表面张力大于地心引力,所以矿物质粉会紧紧地附着在皮肤上,
   不脱落、不皱褶、不晕开
p/s: (以上都是原自网上对矿物粉的介绍,见仁见智哦!)

猜猜看是谁的小手
 打开后是这样的,另外多送一片粉扑,我没拍
早上没太多时间画个完整的妆,简单就好了
大部分早上只用以下这些:—

少不了眉粉,矿物粉饼,眼线笔(最基础不过)
若果有什么聚会或餐宴,
顶多加个红粉和眼影。

这张素颜照是基础保养后的模样,
我是用爱疯拍的,所以对焦有点偏白。

这是上完粉饼,眉粉和眼线(也是用爱疯拍的)

今早送Celine去上课时拍的,
是不是很自然?我超喜欢的
不会太死白。。。。
(另外发现Celine在我背后偷吃)
我通常都是用过早餐后才涂口红,
所以我的唇色会比较暗淡。(请自行忽略)

我很喜欢这个粉饼,希望中途别给我难看
也希望我用完后会继续买它,价格也不要上涨
拜托拜托!!!

它家的保养品蛮多的,接下来我会买它们的美白精华,
因为我现在用着的那瓶快要完蛋了,
等我得空时再写好了!
好啦,暂时写到这里,希望各位喜欢!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