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我爱用的眉粉














我本身的眉毛形状不美,
又懒惰每天左画右画的,
所以在某年的平安夜,
跟朋友去做了我人生中第1次的绣眉
做好后就当了蜡笔小新两个星期













等恢复后,真正的新眉型出来了,
过后几个月就免了画眉这个步骤,
很方便的说, 我还到处去炫耀呢!
哪知道眉色经不起洗脸化学剂的摧残
渐渐的.........掉色了!!!!

干紧约好时间再来一个免费的上色疗程
又再当多一次他,蜡笔小新
终于在去年,有个大陆来的缥眉师傅

我又跟朋友去缥了下
过后的半年我不用为画眉而烦恼了


我好像说太远。。。。。。。
我现在还是每天早上涂眉粉哟!
因为缥眉的颜色还是会退的
只是眉型固定了就容易上色
以下是我最近长轮流使用的眉粉盘















看得出来我爱用哪盘吗?
对了,除了左边下方那盘之外我都爱用
最上面那盘是不小心跌在地上而碎了一大段
但是没关系,我都用不着左边那个颜色,太深了
我都长使用浅色的那方,所以可以看到凹凹了

上色后就变成这个样子


















(请忽列其他部分)

眉粉的好处就是可以一点一点的补上
看不顺眼就用棉花棒涂一涂就好了
一盘很耐用,连续用可以用上半年哦
嘻嘻,我也真想快快用完手上的,
因为我想试用其他不同牌的眉粉
就很像下面2款














好啦!终于打完了,希望你们会喜欢!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