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我-人妻/30岁那年》

记得念中学的时候吖,很长为了保留纪念17/18岁的容貌,必定相约三五自己去拍属于自己的个人专辑。有没有?我倒拍了两本专辑,现在才不敢拿出来看呢,费事给老公笑个半死~

到了去年尾,不记得是谁约谁去拍了,总之跟摄影师Amber约好了时间,等阿美来再我过去摄影棚。我们选的配套只提供一件礼服,外加自家带去的衣服,化妆和发型包办在配套里头,如果没有记错,好象是可以拿回5张5R的相片哦!超过5张你得另外付费咯。。。生意嘛,摄影师当然是丢完本帮你拍多多,然后给你选样本。当你看见你被拍得那么。。。你会不跟她买soft copy咩?

先放几张出来吓下你们吧!胆小子勿入!!!



话说回头,为什么我会去拍呢?很简单,我想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30岁唉,而且留长头发,哪怕有天我先离开,那我老公就可以把这些美丽的照片放在灵堂前吖,将才不会吓怕来给我鞠躬的人。 (放心,我会很长命的)

关于发型哦,化妆师问我要梳什么款的,我告诉她不退流行且大方得体的就够了,更不需要扎什么头饰的。妆哦,随便啦,化到我美就行了。。。。我真的很求其。。。。。

我自问不是100%的女人,所以你们都看不到比手划脚的动作。在摄影师无头绪之下,惟有叫我拿假花充场面,因为我不要摆手摸脸这类的动作。太不像我的个性了~~~~~~




还有哦,有发现我脚下踏着的鞋吗?不是我的,摄影师说偶尔要露出脚子头才会更加妩媚!也刚啦~~~~可能她发现我不是跑“女人”路线的吧。

拍完后,还有免费下妆服务哦,我跟阿美过后都没去哪,所以都选择请化妆师帮帮忙卸妆。结果意外的被我发现她家用的卸妆露很好卸,过没多久就被我带回家咯。但我踩到地雷了,自己在家卸妆感觉很不顺滑,蛮伤皮肤吖。那时候我是用化妆棉配卸妆露下妆的,不晓得为什么当下又把它打 入冷宫了~~ 这个地雷东西改次再聊吧,反正又不是好东西(在我的记忆里) 


都夜了,是时候牵牛牵马回房睡觉了!
(在这里,牵牛牵马是拉小孩回房的意思)


骨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