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出粮日=购物天

还没到月尾,陆陆续续这个完了那个也完了,搞到荷包在冒汗
连家里的日常消耗品不知不觉的掰掰了

昨天趁孩子们补习,拉着老公有目的的游荡
第一站,我进了Guardian买一家大小的淋浴乳,我和老公的洗脸膏










































第二站,先前做uv gel nail的10个指甲面都被美甲师搞砸了,到处问人解决方法,
到后来给美玲一言惊醒梦中人,得知The Body Shop有卖一块指甲抛光石,
正值人家做会员优惠日,我不去还等什么,我买了这两样,
指甲抛光石和指缘油

















 回到家开始diy,过后就变成滑律律





 






 






























最后一站,都说了保养品渐渐离我而去,适逢阳光药行做周年庆典,
他们代理的Suiskin买上500就送价值88的Migoto迷你包,超值得的说!
我买很少啦,都让他们的药剂师Amy依我的脸部所需而配搭

















满额就送这个






















晚上冲凉都迫不及待的用新产品
卸妆洗脸后用这个酵素磨砂粉












































 打开是这样的

 





















倒些许在掌心,加水搓一下然后搽上脸,让它停留1分钟,冲水。






















我倒觉得没什么感觉,只是脸部被去角质而已
过后涂上抗皱精华,还没用完的美白霜,
局部美白(祛除褐斑,用点的),先前的晚霜,
最后鼻头毛孔收缩水

到了要上床时间,薄薄的敷一层晚安面膜睡觉,隔天发现脸部还可以啦,不至于白涂。

请别误会我在炫耀什么的。只是在这里写出来,好过特地去跟其他人说我买了什么又遇到了什么的。谁知你也喜欢我买的东西然后列入你的购物清单咧!
我也不是每天都浪费钱,只是该买而买罢了,聪明的人妻不都是这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