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Kaison杂货

我很爱逛Kaison

通常都是没有目标的情况下

总是会手抽几袋物品出来

然后都是铁罐子之类居多

我本身蛮喜欢Kaison里头卖的铁罐子

我觉得美丽之外,还很实用

今天要来谈谈

我所收集的Kaison铁罐子和它们的用处


第1款 - 我拿来装电视遥控。。。


第2款 - 我拿来放笔类的化妆用品


第3款 - 又是花花的提篮,要来装笔类(文具)


第4,5,6,7款 - 铁罐子,拿来装护肤品的samples,散装的胶原蛋白粉+好菌粉


最后一款 - 可不可爱?

我把这款放在办公室

要来放散装的人参丸(放到过完期)



这些完全不会贵

它们不但美观

又可以美化室内和视野

1举两得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