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帮小孩添新衣1

呜呼~~~~~~~~ 我又在网上乱发挥我的1指神功喇!!!不会很过份咩,我都没买自己的份,全都是家里那两只小鬼的。严格来说我只是敲定了款式,但还没成交,所以没有成品可以拍照方上来,唯有拿卖家的相片给大家看看先。

 1. 桃红色无袖连衣裙


2. 蓝色连衣裙


3. 粉红和蓝色巨大蝴蝶结Tshirt


4. 粉红和粉绿雪糕造型Tshirt


5. 浅蓝色上衣


这卖家的小孩衣服全都是从台湾引进。这次是我第2次跟这位卖家交易了,虽然要等上2星期后才会寄到手,但看见布质和衣料时就会忘记了等待的心情。第一次的交易还没拆开,我看迟点会慢慢放上来跟各位分享。就这样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