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我的抗皱新力军Estee Lauder Perfectionist [CP+] Wrinkle Lifting Serum

最近照镜子发现鼻翼旁的两条线好“出色”
好像有点被拉长的迹象
我天生法令纹很深,打从25以后长相看起来更成熟
7年后的今天我已经是个师奶了
(其实人家还是轻熟女)

常听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女人三十烂茶渣”的年代早已过时,在花样年华般的年纪里
我不想两颊下垂逐,肌肤逐渐粗糙暗沉,皱纹满地爬。。。
所以我要积极正确的抗老保养!!!!!

 于是呼我很努力的上网找寻任何关于抗皱产品的相关讯息
得到结论后托小妹帮我买了心仪的抗皱精华
然后叫大妹带回来给我
今天才拿到手
我也为自己的抗皱日记放上来
以便一同见证使用抗皱精华的前后分别

所以现在先放图后讲解

03.04.2012

顶得顺吗?接受不到的可以先离场哦

开始一连串不堪入目的相片咯。。。。。

先说右脸吧
。。。。。
。。。。
。。。
。。



再来就是左脸


 可以看出我的法令纹非常的嚣张

最后一张。。。。我的颈纹


我有观察其他人的脖子
大多数是2条深坑而以
我却多出1条来
原因:我睡觉时候枕头比一般人高很多
(现在在强迫自己不睡枕头)

恶心的相片看完了
现在要转台去看我心仪的抗皱精华咯

当当当当


其实我叫小妹买30ml的
今早拿到时才惊见买到的是50ml
应该是没货吧~~~


50ml是有点儿大瓶
但拿起來就觉得自己变成貴妇吖! (鬼妇就有一枚)


打开后泵嘴是按压型的
不僅使用方便,这样会比较卫生,不容易滋生细菌
更可以让瓶內的精華不易接触到空气以维持固定的品质

 

由于第1次开封
所以只轻轻的按一下

 

然后抹开


在手背上抹开后
很快的融入皮肤里
触感还很滑嫩哟
我很喜欢这瓶抗皱精华的味道

直接涂在脸上吧

以我的脸按压一次是绝对不够的哦

抹开后很快地融入皮肤
摸起来好像baby屁股搽了一层粉的感觉
♥♥♥ 粉嫩 ♥♥♥ 
也因為里面也含了一点的矽成份
所以使用后可以让皮肤立即平滑不黏膩


脖子也不可忽略


一样也是很快被吸收
千万要记得在为脖子抹任何滋润霜时必定从下往上推开
要不然脖子的皮肤会变得更松弛


关于这瓶精华的解说:

品牌革命性先进Wrinkle Lift Restructuring Peptides
只需要2小时,便可取得更多膠原蛋白
*強化及增加肌肤密度
最快4星期就可減退深刻纹路及皺纹外观61%
*Wrinkle Lift Restructuring Peptides
 试管试验显示膠原蛋白生产在2小時內开始增強
帮助肌肤減少淡化一整天下來的明显皱纹擴张效应
也改善了原本毫无生气的肤质


以后每个星期我都会拍照记录下来
看看未来的1个月会有什么变化
到时你们也可以和我共同见证我的皱纹跟我掰掰
暂时报告到这里咯
谢谢收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