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Moody

这几天心情糟透了!!!全赖自己手痒,发现嘴角下方冒出了1小粒的白点,模仿美容师的挤压黑头的手势,结果伤口发炎和红肿了整个星期。

再来,暗创问题解决后还以为骤雨过后就是风和日丽。。。。。谁知道,昨天在公司犯下了霹雳无敌大的错误。 被老板大声呛了1轮,好丢脸!!!就连同个办公室的老公阿姨都说我被老板骂得灵魂出窍+三魂不见了七魄了。吼!蛮严重!!!我整个下午都搞不清我到底在做什么,呜呜呜呜呜呜~~~~~准备放工前1直在想等下载孩子后好不好不要立马回家,因为我很害怕回到家太早遇见老板(老板是我的家公)。结果我索性载孩子们去了邻近的店家买东西,然后在路上慢慢的塞着车子回家去。结果到了晚餐时间,终于躲不了了,被老板又碎碎念了一遍。。。。。(他妈的这个时刻老公竟然没在)

这样的情景不要再发生了!我会在错误中吸取教诲,大不了不再参与。。。。。

Damn sha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