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青春痘

最近鼻梁和下巴很会冒痘痘
每每照镜子都是不愉而散
直到今早梳洗过后顶不顺下巴那颗类似红豆般大的痘痘
我的手就情不自禁的去挤压
搞到皮肤红肿并且有内伤的迹象
事不宜迟
在出发去吃早餐的之前
就到我家外面的美容院去先霸位
幸运之神很少眷顾我
美容师也很直接的告诉我今天客满咧

怎么办???一边吃早餐一边在眼看8方
深怕遇到熟人就难堪了
这时候老公叫我去回相熟的美容院
总好过坐立难安,坐以待call
(因为我留了电话号码给我家外面的美容院,说如果她有顾客爽约的话就安排我插队)
难得老公这次开口叫我去洗脸
我可以不去吗?
~~~~~~~~~~~~

约好了惯常光顾的美容师
消灭了我的大敌
我从获新生也~~~~~
当然荷包也失血咯
因为我加购了1瓶小的暗疮消炎药水
味道像极了我们拿来擦肌肉酸痛的正骨水

这是被美容师用针刺破表皮和挤压后的莫样

我带回家的暗疮消炎水


先摇均后敷搽
买来守门口都好

p/s: 打完这篇文章后才发现好像没有提过青春痘这3个字
所以都是文不对题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