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再忙也要摄取营养补剂品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我取的大标题都快要笑死了。我个人绝对不忙,但不代表我在日常饮食方面摄取足够的营养。尤其是在现在的21世纪里,我的早餐+午餐都包办在外头。但自上个月开始每逢星期2和4都在家吃午餐(白饭和汤而已) ,我的早餐部分不是煮面就是煮米粉,偶尔也会是干捞面和经济米粉 。午餐大多数是米饭之类的,说没有味精你会信吗?所以营养都跑去哪儿啦?

我依稀记得我是24岁开始接触营养补剂品。第一个认识的直销品牌就是Amway,因为同事当中有些已做了会员,所以我也加入当会员。买产品当然会便宜咯!但我从来只买而不卖的,对上线来说我绝对是个睡美人(inactive member)。

跳到来今时今日,我依然是会员,但已经没买他们家的产品了。

现在来看看我的营养品有哪几项,其实也很少而已。。。。。。

1. 月见草油Evening Primrose Oil






















- 减轻经前综合征及更年期的种种不适症状,如乳腺疼痛,精神抑郁等(PMS)
- 增进血液回圈减少脂肪在血管内壁的滞留,消散粥样硬化斑,防止血管内膜损伤,预防和治疗 动脉硬化
- 有助于治疗湿疹和皮炎这类皮肤病
- 消除风湿性关节炎,溃疡节肠炎,胃炎等炎症
- 改善多发性脊椎炎,红斑狼疮等引起的发炎症状
- 能排除已储蓄在细胞内的胆固醇,减少甘油三脂,血液胆固醇,B-脂蛋白的含量
- 调节皮脂腺的代谢,改善皮肤失调现象,治疗调节内分泌引起的青春豆和黑斑
- 促进女性荷尔蒙的自然生长,让发育不良的乳房快速增长,有隆胸效果
- 改善过敏体质,键筋骨,缓解腰酸背痛,手脚酸麻的症状
- 降低血压
- 增进皮肤健康等

2. Glow SKHN ComplexTM





盒子拆开后就扔了,所以只剩下内陷可供拍照
- 1种让皮肤得到完整的容光焕发和美丽的皮肤营养补剂品 
- 1种天然的营养补充品
- 含有滋润肌肤的海洋蛋白质和人体必需的维生素
- 有助于提高皮肤的健康柔软,柔软和光泽

3. Fibre Full Candy饱足纤纤糖(购于Cosway)

 




















- 帮助产生饱足感,减低食物摄取量,轻轻松松达到梦想的健康纤盈身段
- 来自纽西兰奶类制品,1包有士多啤梨和橙子口味(20粒)
- 嗯嗯也非常顺畅,放个屁就坐在马桶上等便便就到来
- 推荐给有便秘人士(like me)


4.深海鱼油丸






















- 头疼时不吃panadol,改吃这个,鱼油能帮助打通血管里的诸塞,血管通了,头疼自然会消失(万试万零)我老公偶尔会有偏头疼,我是给他双倍的分量,休息一会儿就舒缓了偏头疼
- 有助于维持心血管健康`脑力认知和维持头脑的功能
- 奥米加3是不饱和脂肪酸的来源,有助于维持健康的身体
-  奥米加3对保持心脏和心血管系统,以及脑部`关节和神经系统的健康非常重要

5. 维他命C






















- 是1种抗氧化剂,应为它能够保护身体免于氧化剂的威胁
- 促进胶原质的形成
- 可以增强血管的组织和减少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对于动脉硬化性心脏血管的疾病与高血压、中风等的成人病都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效果
- 可避免白血球受自体氧化的伤害,因此可强化免疫系统
- 可以帮助钙、磷、铁这类的矿物质在小肠的吸收,所以对于贫血或是骨质疏松症者很有帮助
- 在肾上腺中制造肾上腺素,应付危机
- 防止白内障及青光眼
- 在大脑及神经系统中维持思想及控制肌肉的工作
- 在表皮层中更新皮肤
- 在睾丸中维持精子的运动能力
- 在肝脏中排除有机及无机毒素
- 在肺脏中防止病毒感染的肺炎


6. 钙质























- 预防骨质疏松症、直腸癌、降低男性前列腺癌的风險、维持血压平衡
- 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險与致命性
- 食用含钙多的食物,会使燃脂效果更佳,达到减肥效果
- 有造血作用,每逢经期我会摄取多1 粒

7. 统一生机果菜酵素






















- 酵素是生物体内各种化学反应的催化剂,没有酵素就没有生命
- 人体内酵素总储存量固定,随年龄增长,体内制造的酵素会减少,须从食物中摄取补充
- 酵素会依不同的需求分化不同功能的酵素,包括消化酵素与代谢酵素2种
- 有足够的消化酵素才能对食物做有效的分解+合成+消化+吸收,将大分子变成小分子
- 适度补充消化酵素可促进身体消化能力+营养吸收,帮助新陈代谢

8.统一生机「我的順畅主張」淨纤酵素






















- 促进腸道蠕動,改变菌丛生态,天天做好体內环保,维持腸道健康



其实吃多吃少是看个人的需求,我很明白很多人不接受还没病发前就吞这么多的药!Come on!这些是补给品,英文是Supplementary,绝对不是药!!!起初我会对这些人解释,但现在不会了。因为到了真的冒病时,可能要吞的不只这么少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