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Happy Valentine's Day 2012


傍晚放工回家洗白白后
等老公带我们1家4口出去吃情人节大餐
6.30左右出门
到达目的地才6.45
地点不远
但以我老公的驾车的速度
时间上比我多出2倍

*******************************************

到达后远远望见餐厅里只有一台年轻小伙子
心想好采早出门
哪知道我的脚还没来得及踏进去
就被迎面而来的领班开门迎接
第一句话就被问:欢迎光临,请问有订位吗?
一听到这样问心里立刻起了个不妙
糟糕!难道这里也要订台?
结果真的,我又被老公瞎了
是他说这间餐厅不需要订位的
我顿时快快掉头就往车子跑去
我猜想到老公的心里非常的焦急了
因为他会害怕他最爱的母老虎要咆哮了
一边问要改去那里吃
一边不停的说话帮他自己打圆场
最后我们去了另一间我们惯常去的餐厅 
这次等老公下车去询问确定有位子后我才下车

看我老公脚短短
还可以跟门口的另一个男人挣赢1台4人座 
坐稳后方可安心
服务生也讲述了当天不供应餐牌里的食物
除了寿司
所以只有情人节套餐2人份
承惠189++
很快的服务生就端上前菜 - 日式萨拉
有几只小虾,却被两个小鬼分庄了


随配套附上的寿司


看到吗?是心形的哦!

Celine在旁边直说:妈咪,why love love的?
我告诉她因为今天是情人节
所以全日都是love love的decor
Celine: 什么是情人节?
我:“。。。。。。”


连Ala-carte点的都是心形
 

接下来端上台的都是以下这几款

----〉炸海胆,带子和不知名的炒在一堆
令我反感的就是这碟菜的味道很忌廉
我最讨厌吃到甜甜又奶油的菜
如果端上来的是鲜海胆和带子还差不多


这个是炸鸡块,味道还可以
没上面那碟酱忌廉


说到这碟超好笑的
服务生端来后不久老公就问我有没有嗅到衣服没晒干的味道
我白了他一眼还叫他别乱说话
但吃着吃着味道真的是有
我又讲不出来是哪来的味道
后来确定是这碟了
好腥哦


这个最刚我孩子口味
里头有ham被豆腐夹着
再用紫菜包着
肯定是小孩们的最爱


最后附上沙谷米甜点(我老公的最爱)



晚餐完毕后直接回家去
老了!老了!
回家=督促孩子们做家课+温习功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