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关于洁颜油洗脸法

不知道大家对洁颜油有什么看法?
很油腻?怕洗不干净?
那你应该是还没完全认识洁颜油
我本人在这几年才开始转用洁颜油
因为年纪开始增长
之前都用洁脸奶
每次用棉花片在脸上抹走洗脸奶时会在皮肤上卡一卡
这是代表我所使用的棉花片已经在脸上形成拉扯
拉扯得越多皱纹就会不请自来啰




我有个朋友最近开始转用洁颜油
问我到底如何使用才不会发生皮肤长豆豆和发炎
所以今天就来一篇关于正确的洁颜油洗脸法
希望大家看得明白



太简略?看不懂?

再来多个一步接一步的图画

1 - 按压泵嘴3-4次在干燥的手(我才按3次)

 

2 - 直接涂抹在脸上并按摩不超过60秒
要不然被油解的肮脏成分会倒流进皮肤去


3 - 沾取少些水往脸上泼去再打圈(至少4-5次)动作要细!
让洁脸油能够充分的被乳化
乳化没完成会生豆豆哦


4 - 最后用大量的水再往脸上泼


干净的脸蛋出来啦!


我也帮大家做个示范
 但不是本人的脸
 是手背啦!

先准备好原料:
我用的是口红,睫毛膏,2枝眼线笔和marker pen

我还在手背上胡乱的画一番


开始在图案上滴几滴洁颜油


然后打圈画圆让颜色溶化


我先滴少量的水让它乳化


乳化完毕之后变成这样


最后再冲水
剩下这个用marker pen画的痕迹 


这个倒是用卸甲水才能抹去的
猜想你也不会用marker pen涂在你脸上吧
我也只是拿它来做示范而以哦 


好啦,我不是要说洁颜油是最好的
毕竟我和大家的皮肤类型各有不同
又是时候跟大家说掰掰咯!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