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百優捷皙乳霜



今年的其中1 项新目标我有办到哦
就是护肤品没用完不准买

左:美白乳液(White Radiance)     右:皱纹修护(Wrinkle Repair)

我没骗你吧
两瓶都被我用光光了
我没打算再续买
因为我想到我每天早晚都用这两瓶护肤
先抹哪瓶都需要时间吸收后再搽另外一瓶
时间上难免会延长些许
尤其是傍晚放工回家洗了个澡就要送大女儿去学英文
我哪来这么多空余时间呢?
后来某天翻开过期杂志看见一样东西
结果被我发现新大陆
就是这罐了

百优捷皙乳霜

它的容量很讨人欢喜
满满的50ml
而且用量还很少哦


你看我才买一样东西
却获赠4件旅行配套
算很大方的咯
不像其他店家
不跟她讨她都不会主动送你这送你那

 

他们家的网站说明: “具美白、賦活、保濕、抗氧化、防護五大功效
以揉合大自然活力和科學力量的生物研發
呈獻肌膚至純淨高效的護膚成份,潤澤肌膚
防止乾燥及皺紋並改善斑點。”

Bio-Performance Advanced Super Revitalizer Whitening Formula N百優捷皙乳霜
質感豐盈,注入完美滋潤,活化肌膚,淡化黑斑和幼紋,締造無瑕透亮美肌。

・揉合多種SHISEIDO獨家研製的高效成分,如︰超卓生物透明質酸,可賦予肌膚持久滋潤;抑制色斑複合物,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令肌膚極致明亮*。

*通過肌膚體外測試
我上周5才买
然后每天早晚都用这罐
质地不会很粘稠
涂在脸上很快化开
按摩脸部1分钟左右就感觉不粘腻了
这就证明这东西对我的皮肤来说不会造成负担 
连续这几天我没发现有小油粒出现在脸颊2旁边
只是味道很“妈妈”
更贴切的就是雪花膏的味道



这罐乳霜帮我省下不少麻烦
尤其是早上赶时间出门
我都是涂这罐然后搽防晒就搞定了
在之前都必涂2款保养的都要花上2到3分钟
现在却2合一的方式保养程序
最主要快而准
省时咩!!!!

而晚上精华液后我只涂这罐
呆了个晚上在冷气房
隔天起来脸部的触感还很水嫩
再加上不会泛油光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