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我又跌钱啦

元宵节的早上去了广场1趟
我又不小心买了2对耳环
还不晓得我会不会戴上咧


买的时候还忙催眠自己晚上去吃元宵夜饭一定要戴上
结果晚上真的派不上用场
 老公还向我白了一眼

………………………………………………………………


过后我们经过美体小铺
我妹说要买香水
我就跟着进咯
出来是我多了一支两头的滚珠眼霜
也是我妹害的啦


 柜姐说早晚搽了紧肤水后就用有滚珠的那头上下画圈1回 


接着用另外有笔扫的那头涂抹在下眼圈


但我没涂紧肤水的习惯
我是涂了精华液才涂眼圈部分
最后才抹一层美白霜+防晒(晚上则美白霜+晚霜)

………………………………………………………………………………………………

下午喝完下午茶
 我拉大队冲进了屈伸史
 买了点点东西

 
这瓶买400ml送100ml, 赚翻了

 

听同事说这瓶真的会令皮肤变白诶
所以就跟着买了
我怕用不完所以和妹妹share share用
拿了在100Yen买的小瓶子分装


我的粉饼快用完了
 铁片君也出来跟我say hello了
 趁着有促销
 赶紧带一罐回家


 它的粉很细
 顶得住大牌子哦
 价钱又很亲民

至于化妆绵是买超额才可以半价购买
其实1大包内有3包
其余2包让给大妹
 因为我惯用的化妆绵还没来得及上网购买
所以先用这包顶档
 我平常都用这款的



好啦,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