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收拾梳妆台(上)


我结婚的第9年on the way来着了
还记得结婚时买的梳妆台
只有一个抽屉
因为那时候我对个人漂亮没什么执著
现在可不同了
害怕那一天遇见结婚前被爱慕的男生们
而搞得每天非不化妆不出门
但也要脸蛋皮肤好才可以省化妆品的用量
所以我买了很多护肤品等等等等
在2010时我跟老公要求换一张比较大的梳妆台
旧的那张我搬去给妹妹了
今天看见自己的梳妆台很不顺眼
决定要改造一番(其实是收拾而已)

……………………………………………………………………………………………………


我这张梳妆台的大镜后方有5层架
大镜连框左右滑动
柜的右边是放化妆品,平常少用的香水和身体涂涂抹抹的
而左边就是放平日常用的护肤品。。。。
暂时先收拾柜的左边那一方
给大家看下我快要爆炸的梳妆台镜子后方的模样
 

再分两张照片贴上来
***这张是最顶层到第三层***

***第4层到最底层***

老公有时候要借用我的东西或拿他的香水
他都问同1句话:“我的xxx在第几层?”
我惯用的东西一定在我最就手的位置
所以不会难找
但这次连自己都看不过去
实在太多东西了
踏入2012我有个新目标
就是东西还没用完不许买
东西用完了就丢
肯定会腾出很多空位来
我找几个空盒子
要来固定东西摆放的位置
***有钱包盒/洁脸油盒/墨镜盒/手表盒***

然后先把自己常用的分类和排列

1. 脸部防晒 + 体香剂

从上往下看
 


2. 香水类

 从上往下看


3. 每日所用的护肤品
 (这木篮子是之前购于100Yen)

 
 


4. 我还用鸡精盒装条状形的东西

我再拿小罐子遮住就看不见鸡精盒啰



5. 盒子的盖拿来分区平常少用的东西



 分类完毕开始归位了
最高那层我没去动它
直接跳去第2和第3层


第3层



第4和第5



第5层-底层


 其实收拾干净后没什么大大大转变
只是肉眼能看到的地方没之前杂乱





好啦!柜的左边终于恢复真常的面貌了
希望我能达成目标
不再弄乱现有的情况
左边收拾完毕
下一个就是右边啰
希望大家能继续留守我下一篇关于右边整理的消息哦
谢谢,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