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又1个年终会员优惠


我当了这家店的会员都5年多了
今年的昨天才第1次收到他们家的通知
说他们要做年度closing
而我的累计分数还没到达可以兑换礼品的最低分数
所以要再加购物品
但是此次购物分数会X3倍
若1次消费满1000分数就可以X5倍 
听了后会不心动吗?
结果我不是掉落个无底洞咯

♥ ♥ ♥ ♥ ♥ ♥ ♥ ♥ ♥ ♥ ♥ ♥ ♥ ♥ ♥ ♥

我漏夜上网查资料
看有什么刚我心水的
后来得到1个结论
拿笔写下第1项,第2项,第3项。。。。。。
今早送了孩子们去英语班就跑去人家店了
出来时拎着1袋有的没的
就以下这些






柜姐送我1个盥洗包
这次送的我蛮喜欢
因为除防水之外
它还是立体长方形的
容量也很大
接下来的小旅我要用它


 里面含有样品哦


对上一次就送我这个


我都把它留在柜里头
因为容量很小,
只能收纳随身携带的小物
例如:胭脂,粉饼,迷你香水。。。
但是这款倒是有人中意的
还会为了它特意去买产品咧
放心,我不会公布你的名字的

好啦,看那样好用的过后再作分享
其实下午我已打开眼线笔来用了
我买的是褐色
笔头超细的
细得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说穿了就是我不会用这样细的笔头
是时候学习了


再一次的谢谢你们的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