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I Love Pazzo - 开箱文


我之前订的Pazzo终于来到我的怀里了
详情请按这里
我左盼右盼+望穿秋水
今朝邮差抱着我的“礼物”推门进来
我一看见他就开心起来了
因为最近买最大包东西的人非我莫属
就连这位邮差哥哥都会笑我们
说我们很会买
办完签收赶紧撕开邮包


打开后试穿
好舒服好温暖哦
绝对不会打脚
因为我都买大一号


厂家还会送一个环保袋咧


然后就是3件内刷毛长袖衣
以往去冷地方一定会为衣服而烦恼
我超怕冷
所以一定会先穿卫生衣+穿3件4件衣服打底
所以看起来很笨重
就某天在Kelly的部落格看见她的介绍
原来怕冷穿这件就够了
这款内刷毛长袖衣获得很好的评语哦
我都等了整年Pazzo再推出
所以这次我非买不可


我有打开一件但没穿上
反正我们还没有再出去冷地方的打算
回家洗干净后再放好


厂家还会发他们的单给你
是给海关检查和查税用途的


好啦!报告完毕!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