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I Love Pazzo

这个是来自台湾的一个牌子
台湾人称MIT
M = Made
I = In
T = Taiwan
PAZZO = ???

PURE純淨舒適˙ ACTION行動力˙ ZEAL百分百熱情˙ ZOOMING快速流行˙OPTION多元化選擇

但他们家有些衣物是在中国生产
那要看你要不要买了
我就没所谓
因为很多大牌子也在中国设厂
我本身都有一个Made In China的Coach包包

这次是我第3次跟他们家购买衣物了
直接在他们的网上刷卡
不需通过PayPal (麻烦死了,我试过钱汇去“天堂了”没得claim)
然后5-6天就可以收货

我买了以下几件内刷毛保暖衣
不是在马来西亚穿的
是怕哪天又可以去冷冰冰的国家玩时
这几件可省回旅行箱的位子


他们的裁缝还可以啦


这次我也买了一对内刷毛的雪靴
 我的第一对雪靴是深褐色的
有点显老气
所以这次我买黑色
比较容易配衣服
这双是搭一位住在台北的朋友购买的


看脚罢了,别乱望
第二对也是在台湾的购物网买的
悄悄跟你说
我这对靴穿去台湾旅行时
回来时没把它带回来耶
因为我老公拿去饭店的柜台送给柜台值班小姐了

我现在买的是以下这双



这款还有其他漂亮的颜色

雪靴的盒也很美哦





他们家的模特儿穿起来很好看
我很欣赏我的眼光


货还没收到
等我收到后才把他们爬上来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