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Family Trip - Part 2

这次旅行真是破天荒
我竟然买很少
自己都感觉到有点不妥
现在全世界都在做促销
最疯狂的是70%~80%折扣
我都没买
原来是我疯了


看来这篇文章会很短
希望各位不要嫌弃哦


来啦开始了


我自己买了2件花花连身裙
(我好像是发花癫)


































1件勾针斗篷


































1个很轻巧的包包


































1见鬼老旗T-shirt


































4件Uniqlo内裤


































2瓶洗脸慕斯



































2支眉毛粉笔






























 



1盒焦糖布丁调配粉和1盒胶原蛋白美颜果冻

 






















 























 
















准准10根手指头数完
我真的没什么买
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