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气管不好不用担心

我的体质不好, 常常因为天气的转变而发作
发作?就是鼻敏感+气喘
可能我两个女儿遗传到我的不良体质
一路以来Celine很长咳嗽和流鼻水
最近Viann也常常抱怨说晚上睡觉前鼻子塞
我也是这样过日子的
结果某天被一个朋友点醒了
说为什么不买鱼油给她们俩补一补呢
我灵机一触

噔。噔。噔。噔。
是它



他们家网站也有提到以下:-


Udo精选完美3,6,9养生油配方是经过认证且绝无基因改造、
未经提炼的有机配方食用油
这一独特的配方为人们提供了欧米茄-3-6必需脂肪酸可靠的来源
而这些脂肪酸对生命是不可或缺
这一配方中还包括欧米茄-9脂肪酸。

欧米茄-3的来源有亚麻籽和绿叶蔬菜
欧米茄-3衍生物EPA和EHA存在于富含脂肪的冷水域鱼类中
如长鳍金枪鱼(长鳍鲔鱼)、沙丁鱼、大西洋大比目鱼、鲑鱼、
银大马哈鱼、王鲑及粉鲑、太平洋和大西洋鲱、大西洋鲭以及湖鳟
在蚝和其他贝类中也可找到少量的EPA和DHA omega-3.

欧米茄-6脂肪酸存在于芝麻葵花籽和其他种子及坚果中
陆地动物的肉里以及鱼肉中含有欧米茄-6脂肪酸的衍生物花生四烯酸(AA)
以上所列的各种鱼是获取欧米茄-3和欧米茄-6衍生物的上选来源
因为它们含有最丰富的欧米茄-3和-6两种脂肪酸,其中欧米茄-3比欧米茄-6更多。

这瓶的味道很苦涩很腥,很难吞咽


Celine第一次喝时都是用逼的
过后我们告诉她这瓶鱼油是给她补肺补气管的
喝久后就不怕伤风咳嗽
还可以吃雪糕!!!
我记得她喝这瓶鱼油时刚好有咳嗽
我都没给她喝咳嗽药水
再过几天都没听她有咳了
我相信应该是Udo oil的功效
现在每天她自己会从冰箱拿出来要我倒给她喝
至于Viann是刚开始喝
希望日子长了不会听到她埋怨说鼻子塞


Viann刚喝完是这个样子
而Celine喝之前是这个样


喝完咧


是不是前后不一?
我自己也喝过
需要很大的勇气才会再送进嘴里
但为了健康
再苦也是要喝的
每当喝完她必定跟我讨维他命
也好啦,维他命可以解除鱼油的腥味和苦涩


这瓶鱼油开封后藏在冰箱里可以耐上8个礼拜
意思说要在短期内喝完
要不然鱼油的品质会被破坏
每回只喝15ml
一天一次
我的那瓶还有一半的分量
相信姐姐一起喝很快就会完蛋
看来又要去补货了



2 条评论:

  1. 这怎么会是鱼油呢?!在还未作分享介绍前,请您搞清楚udo Oi|里头真正所含成份吧!

    回复删除
  2. 有误导。请问这怎么会是鱼油呢?是否应在还未发布分享之前,先了解清楚它里面所含的真正成份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