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盥洗包大集合


好一段日子没发文了
因为我人在冬眠ing咩
好啦好啦
今天就来1篇关于我的盥洗包
有人觉得无聊吗?
那你就别继续看下去啰

话说我以前到现在有个习惯
就是爱买和收集别人送的盥洗包
最近皮痒想起了这个念头
把我历年来所汇集的盥洗包一一写出来
可能再过一段时间
哪个不见了
哪个拉链坏了
哪个被我丢了
我可以在这里惦记它们
我不得不承认
我会为了它的美而花钱去买
但有时候是真的买产品到达某分数而获送的


来看看我的收集成果
(介绍不分排名) 


第1款式 - 买Clinique护肤品满额送的
太花俏又不防水,不曾带出门,我拿来装饰品



第2款式 - 在日本旅行闲逛时看见杂志有送盥洗包就买了
布身不防水,现在都拿来放浴盐


第3款式 - 这个跟了我蛮久的,超防水,前几年旅行都用它


第4款式 - 桃红长型半透明的,有人送鸡精给我妈,
结果我妈把鸡精喝完,袋子就给我了,暂时空着


第5款式 - 黑色的mng,也是人家送给我妈
我妈问我你要不要,我顿时就抢回来 
很久前我用来装盥洗用品
但到了最近一次我拿来装电话
相机和老公psp的充电器 



第6款式 -这个是我路过柜台无意发现的,圆形超防水



第7款式 -这个最大个买满额就送


第8款式 -这个是跟着美容品送的,打算当它晚宴包


第9款式 这个送我也不舍得用,不防水 ,可挂式



第10款式 Cosway买的,好像是18.90,可挂式


第11款式 - 在网上买的,太小个了,
把它留在柜里装饮料包 



第12款式 - 最后1个,买美容品获送的
来着的小旅行我要用它了 


介绍完毕啦,希望不会很多
女人嘛,爱收集吖
但我希望美丽的盥洗包不要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出现
因为我没有多余的空位收藏了


真的完了,谢谢收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